我为我的幻灭而举杯

【留白】今日要闻

ooc警告

四人群口相声。

听相声听多了的后遗症。写完我真的好快乐啊。

——

时间:半夜2:19

地点:mg大学608寝室

成员:白rap真爱粉白敬亭,明白cp粉刘昊然,白rap毒唯吴磊,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想睡个觉魏大勋。

事件:nznd前成员白rap与知名制作人杨子民宣布恋情。

白敬亭在床上播报新闻:品品这条啊。爆炸新闻!白rap今日公开恋情,对象竟是同性?啧啧啧,都9102年了还用这种标题。

魏大勋:行行好吧哥,现在都2:19了您快睡吧,明早还有课呢,撒老师is watching you。

吴磊:什么?白rap谈恋爱了!和谁?什么时候?!

刘昊然:还能有谁啊,就那制作人杨子民。

白敬亭:前段时间就有瓜啊?八组有他俩背影照,特清晰。

吴磊:我靠!唯粉表示不吃!

刘昊然:我看他俩挺配。

魏大勋:hello? anyone hear me?

白敬亭:rap有人陪也挺好的,我看他一路走来真的很辛苦了,杨子民对他好就行,对他不好我锤爆他。

吴磊:!!!

吴磊:白哥你变了!说好的一起走花路你却先放了手,坚定白独一生推呢!我唯一认可的cp只有白鞋!

刘昊然:你那已经是毒唯了吧?杨子民和他一直挺好的啊,我看早就在一起了,明白cp虽然冷但还是很真的。

白敬亭:?

白敬亭:明白cp是啥?

刘昊然:杨子民的民白rap的白,cp名都安排得明明白白。

吴磊:你个叛徒,你居然是cp粉!

刘昊然:cp粉怎么没人权了?白rap的新专我也买了五张啊?

吴磊:呵,我买了十张。

白敬亭:哦,我买了二十张。

刘昊然:...

吴磊:....

魏大勋:不如大家明早再详细谈?

睡了。

——

(1分钟后)

白敬亭:说起来没想到啊昊然,你嗑的冷cp居然he了?

刘昊然:能he的冷cp不叫冷cp。白白你不如上b站搜索一下明白cp的粮,真的是三生三世都很明明白白。

吴磊:????

吴磊:不好意思,您安利避着我这个唯粉点,不然我就拿白哥的AJ砸你。

白敬亭:你敢!

刘昊然:那我就拿魏大勋的本子砸你!

魏大勋:说清楚点儿,那玩意儿是作业本,请不要说让人误会的话。

魏大勋:你们再不睡我就穿上白雪公主那套衣服给大家表演rap。

白敬亭:......

刘昊然:......

吴磊:......

睡了。

——

(五分钟后)

白敬亭:诶不对,你说白rap他情路这么坎坷,这次会不会也...

吴磊:就是,要我说rap还是一个人的好,杨子民一看面相就不行。

刘昊然:形容男人请不要用不行,谢谢。

魏大勋:你们这样我真穿女装了啊!

白敬亭:这样,魏大勋,你要不把你那假发盖头上屏蔽点响声,我们这有紧急事件在商谈。

魏大勋:你以为我那假发是屏蔽仪还怎么着。

魏大勋:再说你们那哪是紧急事件了????啊!

吴磊:紧急。

刘昊然:紧急。

白敬亭:你听,群众的呼声!

魏大勋:。

魏大勋:行,那我去找我那假发套。

白敬亭:磊哥你会看面相啊?这杨子民怎么个不行法?

吴磊:那种不行,给不了rap幸♂福。

白敬亭:......

白敬亭:白rap就不能是1吗?

吴磊:不大行。

刘昊然:不大行。

魏大勋:你听,群众的呼声!

白敬亭:魏大勋你去我桌上把那苹果拿起来。

魏大勋:你干嘛?

白敬亭:赶紧吃下去在您的水晶床上安眠吧!会有王子替大家吻醒你。

魏大勋:。

刘昊然:我觉得杨制作的面相很好啊?三停匀称,天仓饱满,好恶分明,从一而终,而且很行。

白敬亭:?

吴磊:?

刘昊然:再说白rap啊,额头方正,眉毛上扬,自我意识较强,简直和杨制作绝配啊。

白敬亭:......?

吴磊:??????

白敬亭:没想到昊然你...深藏不露啊?

吴磊:......你居然真的会看面相!

刘昊然:cp冷到自割腿肉的时候你就什么都会了。

刘昊然:你们要不要我给你们看看相啊?

魏大勋:要!

白敬亭:你还没睡啊?

吴磊:你还没睡啊?

刘昊然:你还没睡啊?

魏大勋:讲道理,你们觉得我睡得着吗?

刘昊然:其实也不用多看,先说白白吧,面相和rap差不多;再说我吧,我面相和杨制作差不多——

吴磊:停一停停一停。

吴磊:你他妈在说啥。

刘昊然:我说面相呢。

吴磊:再精确点。

刘昊然:白rap和杨子民面相?

吴磊:再后面那个。

刘昊然:我说白白面相跟白rap像,我面相跟杨子民像。

吴磊:。

吴磊:白哥!!!!!!!!!你快管管他!!!!!你听他说的什么话!!!!!!!

刘昊然:我怎么了我!!!!!我不仅说我们面相像!!!!!!!我还要说我和白白的面相是天然绝配!!!!!!!!!

吴磊:?!?!???!

魏大勋:??!?!??!

白敬亭:你等等。

白敬亭:你再说一遍?

刘昊然:...我说,我们俩面相天然绝配。

白敬亭:你说错了。

白敬亭:我们俩本来就是天然绝配。

刘昊然:>////////<好的!

吴磊:?

魏大勋:?

白敬亭:睡了。

刘昊然:好的!

吴磊:?

魏大勋:?

真的睡了。

——

时间:早上10:15分

地点:mg大学10号教学楼610教室

事件:撒老师上法学课

撒老师:故意犯罪是指......魏大勋你怎么回事儿!起来回答问题!我刚刚说什么呢?

魏大勋:......

魏大勋:故意犯罪是指明知自己秀恩爱的行为会发生危害寝室室友睡眠的结果,并且希望或者放任这种结果发生,导致室友失眠的行为。

撒老师:你给我去厕所洗个脸清醒清醒。

魏大勋:nmd,wsm。

——

时间:一年以后。

地点:某个教学楼。

事件:刘昊然向白敬亭求婚。

某学妹A:哇!AJ围成的爱心诶!好浪漫啊!!!

某学妹B:我死了,留白真的太甜了吧!!!

某学妹C:吴磊学长!他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啊?

吴磊冷笑一声:“呵。”

吴磊:“算命算的。”

————————

我写完了!我今天写文的时候去查他们的面相了,查完的我:...哇!

真的好准啊...而且真的好配啊...

 
评论(36)
热度(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嗷呜一口 | Powered by LOFTER